close
想複習的電影,
卻找不著片子何在時,
真的很悶。


我想看Little Miss Sunshine啦...........
好像在英哲那,可是他也找不到。 囧

還有我的Breakfast on Pluto也離家出走了
Paprika好像也在他那...


嗚嗚嗚,你快點找啦!!!
不然我真的要去你家殺人放火了啦!!!


吼~~~~~~~~~~




 但是心情直播不NG和下妻物語去哪了呢 >"<
 (我已經買了兩次心情直播不NG,可以不要有第三次嗎...)
 大家來我家則是買了之後收太好...收到自己找不到。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