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早餐,Breakfast on Pluto,
2006年金馬看的片子。


「四處漫遊吧!
 不用離開座椅你就能四處漫遊
 你就能胡思亂想
 你就能活在所有編織的美夢中
 好看的東西那麼多
 我們要拜訪星星要去火星旅行
 還要上冥王星去吃早餐!」

            ~Breakfast on Pluto - by Don Partridge


早上拿出DVD複習了一遍。
接著放了OST,邊看我買來卻從未看過的原著。

我真的很偏執。
先是OST,再來是原著,最後是DVD,
全買回家。


當時在我將原聲帶到手的隔天,
阿桃說她從舊金山玩回來,
除了說有幫我買棉條之外,還說她買了冥王星早餐原聲帶。

我就很機車地說:
「我正在聽,才剛買!佳佳有進!而且只要368元。」


(忽然想起還有一段也很機車。同年發生的事,十二月份,我去花蓮看電影。)

(我在前往東華的路上,有未接來電,是阿桃。)
 琬:找我幹麻啊?
 桃:我在簡單生活節啊!問問看,看妳有沒有來!
 琬:喔!~我在花蓮!
 桃:妳這個上班族!討厭的上班族!為什麼一直可以去玩!
 (中間在聊其他的)
 桃:林小批也在旁邊,要不要也跟他講話啊?
 琬:好啊!
 (電話轉到小批手上)
 批:妳這個上班族!竟然在花蓮!
   可惡!有沒有下雨啊?
 琬:沒有啊,天氣陰陰的,但沒下雨。
   哈哈,台北下雨齁!
 批:詛咒妳等下被洪水沖走...


噢,原著我沒看完,太聒噪了,我受不了。
可是我好喜歡電影。原聲帶也好好聽。

不過現在想到其他的事。我不想寫關於冥王星早餐了。 XD


Baby Sugar Love(The Rubettes)
(冥王星早餐片頭的歌,YouTube上有喔。其他歌也好好聽喔。)

Sugar baby love, sugar baby love
I didn't mean to make you blue
Sugar baby love, sugar baby love
I didn't mean to hurt you

All lovers make, make the same mistakes, yes they do
Yes, all lovers make, make the same mistakes as me and you

People take my advice
If you love someone
Don't think twice

Love you baby love, sugar baby love
Love her anyway, love her everyday


OST曲目:
01. THE RUBETTERS - SUGAR BABY LOVE
02. JOE DOLAN -YOU'RE SUCH A GOOD LOOKING WOMAN
03. HARRY NILSSON - YOU'RE BREAKIN' MY HEART
04. DON PARTRIDGE - BREAKFAST ON PLUTO
05. HARRY NILSSON - ME AND MY ARROW
06. BOBBY GOLDSBORO - HONEY
07. PATTI PAGE - (HOW MUCH IS) THAT DOGGIE IN THE WINDOW
08. SANTO & JOHNNY - CARAVAN
09. MORRIS ALBERT - FEELINGS
10. DUSTY SPRINGFIELD - THE WINDMILLS OF YOUR MIND
11. GAVIN FRIDAY & GILLIAN MURPHY - SAND
12. T-REX - CHILDREN OF THE REVOLUTION
13. GAVIN FRIDAY - WIG WAM B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