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文章裡頭,自己說到: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腦袋不知道裝什麼的人。
 我喜歡的朋友們跳tone都跳得很嚴重啊。」

的確。

想想我喜歡的人們,我喜歡的書,我喜歡的電影,
都可以看出端倪。
(沒有真的世界、刺蝟的愛、冥王星早餐、小太陽的願望...等等,
 都是這種不知道腦袋裝什麼的調調啊。)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應該是獨一無二的。

儘管我們必須接受社會化的歷程,
儘管我們必須在很多場合有一套標準作業流程。

但你應該還是你。
每個人的本質應當是不同的。



於是我討厭那些如出一轍。

彷彿將人送進工廠,擠入模型,再送出來的「產品」。
每個人的笑容都一樣,手勢也一樣,講話的方式也一樣,
每個人都用同一套模式生活。

那令人作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