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我們都知道,
「對面的那座城堡沒有比較美麗」啊。

為什麼不在妳那說,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其實也不知道說什麼。
只是,看著這句,內心重複了好幾回。

我最近總是不斷地在各式各樣的對話和場合說,「我不知道」。

那我知道什麼呢?
喔,開頭說的,「我們都知道,『對面的那座城堡沒有比較美麗』啊」。


鬼打牆了。

哎唷,我真的覺得鬼打牆了。
每到雙數年就鬼打牆啊。這麼多年了還是一樣。
不停地經過,經過,再經過。
重複,重複,再重複。

一樣的事情,一樣的心情,總是出現。

我覺得好倦啊。


另外,親愛的,我想我沒有確定錯啊!
你劈頭就是一句:「好像又該輪調了」。
然後總是穿插著:「我就知道」。
儘管很機車,但好歹我們也當了這麼多年的好朋友。 XD
我們都知道,我們是很特別的好朋友。

   
Seize the day?
但是這樣不上不下的狀態,真他媽的討厭。

冬天可以快點來嗎?
我真的受夠了這個夏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