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吃了兩次的店。


旅程的第四天,我們抵達台東。
在台東市區停留的時間不多,只是過個夜,我沒有安排什麼行程,
畢竟一早去了六十石山,一路從玉里吃到台東,也該累了。

在海濱公園吃了有名的黃記蔥油餅,欣賞完美麗的晚霞後,
六點半我們入住了假期商務旅館。

不巧的是,附近剛好在辦喪事...很吵。


八點多我們出門覓食,想說到附近買個炭烤雞排,但是,沒開!
後來去吃了光明路臭豆腐,又覺得過於平淡稱不上特別好吃。

真是"食"運不濟的一天。(從一早想吃的就沒吃到)
我哭喪著臉。


於是我家寶貝決定開車帶我到處逛逛覓食。


那就去吳媽媽看看好了!


發現吳媽媽,是在PTT台東板爬文時,但是資料少得可憐啊!
咕狗的結果也不多。

後來去了台東大學的BBS,Food版有稍微多一點的文章。
(但要找很久,板上相關文章沒幾篇,精華區很亂...囧)
(後花園的尤加利:telnet://bbs.nttu.edu.tw)

關於吳媽媽的敘述,大家自己去咕狗看文章,我懶了。


一到店面,看到玲郎滿目的飲料,每種都好想試試看喔!


20090818-300.JPG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鎖定了宇治金時!

20090819-013.JPG


宇治金時有兩種,
一代是:冰淇淋+紅豆+牛奶冰沙(口味有:抹茶/杏仁/芝麻/布丁)
二代是:冰淇淋+蘆薈+優格冰沙(口味有:覆盆子/蔓越莓/藍莓/草莓/薄荷/芒果)

冰淇淋的口味有:芒果/瑞士巧克力/薄荷巧克力/草莓/香草。
大杯45元/中35/小30,不過一代最近在特價,一杯少5元。

第一次我們買了:(小杯)
一代的香草冰淇淋+紅豆+抹茶牛奶冰沙。
二代的芒果冰淇淋+蘆薈+覆盆子優格冰沙。
20090818-304.JPG

 

好好喝喔~~~~~~~~~~~~


它沒有多厲害,這樣的組合也沒什麼特別之處,
但是就是好喝啊!算是經濟實惠的價格呢。

(拿來配碳烤雞排好適合啊。 XD)
(不過凍檸茶應該會更適合吧。 XD)

喝完之後我家阿閃一直念念不忘,
還問我店家的營業時間,想說能不能在離開台東前再去買一杯。


是的,因此我還特地打電話去問吳媽媽的營業時間。 XDDD

店家說早上八點多就有營業了,
(說有賣早餐?!我聽到一早有開店就心花怒放,後面都沒專心聽了啦)
不過是慢慢開店,東西就一邊準備,
所以要粉圓之類的,要晚點才有,大概十點多,
要外送的話,也要到十一點左右才有。


於是隔天我還特地讓我家阿閃多睡一點,
之後出門買名產和蛋餅,接著就去買吳媽媽了!

這回點的是:(中杯)
一代的瑞巧冰淇淋+紅豆+布丁牛奶冰沙。
二代的香草冰淇淋+蘆薈+藍莓優格冰沙。
20090819-027.JPG

布丁牛奶冰沙明明就是布丁粉的味道,但我還是喝得好開心啊!
而且台11線好熱,喝這個好爽啊!
二代也一樣清爽好喝啊!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昨天的基本款!!香草冰淇淋+紅豆+抹茶牛奶冰沙!!


天氣好熱,好想再來一杯宇治金時喔!
台北有沒有類似的店家啊?

 

(我也好想試試看吳媽媽其它的飲料啊!!!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喝喔!)

 

==
其實阿閃想要的是草莓冰淇淋,可是剛好缺貨,只好點其它口味
於是留下這麼一張照片:他和他吃不到的草莓冰淇淋。

20090819-019.JPG

==
另外,我們去了兩次都沒有看到吳媽媽,
不過不論哪次的店員,都相當親切呢。

我們第一次只買小杯,阿閃要的覆盆子優格冰沙沒了得現打,
雖然份量少還是幫我們做。(還把多做的送給我們。 XD)
因為弄滿久的,說了好幾次對不起讓我們久等了。

第二次雖然是買中杯的,
但是阿閃要的藍莓優格冰沙還是沒有,一樣得現打,
打完之後還試了一口確認味道,味道不對又重打。

結論是,我家阿閃真是奧客,一直麻煩人家。 XD
啊,不是啦,是店員們真的很親切。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