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十二點,張春春準時打電話給我說生日快樂!
(同時我也正在打給他,
 因為我想睡了,但他還沒回家,可是我沒注意到正是十二點。 XD)

這是和張春春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
因為去年我生日時,他人在歐洲。 XD
(所以我今天有點"靜物樂團"的「我在歐洲,打電話給你」。 XD)

從早上10:40歡唱8小時!(雖然我遲到又提前離席。XD)
謝謝搖滾情歌小王子蕭敬毅!
謝謝台語小天后!
謝謝舞曲女王!(身兼阿飄團團員之一)
謝謝2266的團員們!(這兩位還身兼阿飄團團員,成名照是"阿飄指路")
謝謝重金(?)禮聘而來的陳雷!!(還身兼陽帆服務生!!)
謝謝最美麗的新娘!
謝謝布丁姊姊!
(另外今天發現了一個祕密!!!!!!!!!!!!!
 那就是.........這些唱歌的人兒,下學期還能繼續唱歌耶!! XDDD)

香蕉巧克力蛋糕實在太香蕉了!!!!好香好甜好好吃!
(雖然酒醉上班族不管怎麼吃,拍起來讓人看了都覺得好難吃 XD)
草莓巧克力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模樣!!(暫時沒有肚子放了 XD)
我在布丁姊姊心中原來是(類)波妞!!!!!!!!!!(這麼可愛的坐墊,怎麼捨得坐啊!)
維尼小熊飯糰便當組實在超可愛的啦!!
下次我們要帶這個去野餐啦!!(那就下次阿傘他們要去宜蘭表演的時候?!)
還有小人型小餅乾模具也要一起用上啊!!
而阿傘媽提前很多送了我手工縫製包!
還有小炸手製中國剪紙風小卡!
另外還有同樣提前很多的胡大把的香蕉蛋糕!
魏小白的明治神宮御守!!!

最後,謝謝親愛的寶貝,
雖然因為要開會無法陪我一整天,
但為我精心安排了這麼愉快的夜晚。
在沾美一起吃了好吃的食物,有著鋼琴伴奏還有服務生的歌聲祝福。 :p
禮物裡有讓我超驚喜的"愛的魔幻演唱會門票",
和大家看到就笑不停的Duma熊羞羞臉玩偶。 XDDD
(他剛才有名字了,叫做"麥可",而且還有主題曲-"我爸的筆"!! XD)
(原來他是臺灣黑熊耶。 XD)
最最重要的是,有一封讓我看得眼眶濕潤的卡片。 >///<

這是我們在一起的第499天,
謝謝一直陪著我的寶貝。

也謝謝每個祝福我的人,
不論是透過msn、電話還是BBS,
每個都好溫暖。 :DDD
謝謝大家一直陪伴著我,有你們,真好。 :DDD


開心開心開心!!!接下來就是環島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