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2.JPG    20100922-10.JPG    20100930-16.JPG

20100930-20.JPG 20100911-12.JPG

09/01 台中市區-大苑子(柚美粒45元太貴了...)
公館-陳三鼎(珍珠撞奶一樣甜滋滋很好吃)
公館-銀座越南美食(咖哩雞腿蛋麵.酸辣三絲河粉.炸鮮蝦金三角
咖哩很濃很甜,蛋麵很像撈麵,河粉是細的)
09/02 永和-Cup C+(珍珠奶茶,珍珠Q度不錯,但是香甜度不夠)
全家-樂天果肉冰棒(就買一送一而言,還不錯,原價就...)
09/03 永和-松青超市(義美燕麥豆腐) / 羅東農會鄉間小路皮蛋
09/04 名產-福哥金棗蛋糕(金棗滿香的,但是泡打粉也有點多)
信義-常旺熱炒(生意有夠好,味道都很重,是個配飲料的好地方)
09/05 公館-陳三鼎、橘果子
公館-一番咖哩(味道很普通,但肚子餓時也是吃光光)
09/07 師大-大韓門(這次的泡菜有夠酸,我還正好點了泡菜鍋...)
古亭-三商巧福(換新店面變得更難吃了...)
09/08 師大-步調咖啡(很舒服的地方,餐點很普通,抹茶歐蕾還不錯)
師大-墾丁跳跳蛙奶(還是比不上陳三鼎啊)
師大-軒軒滷味(這已經成為我最愛的乾滷味了XD)
09/10 師大-小飯館兒(想念麻辣排骨湯了!!)
台大-鳳城(三寶飯和廣炒麵,就那樣XD)
09/11 天母-SABABA(黎巴嫩香料羊肉/摩洛哥赫穆司/莎莎起司拼盤,
有清爽的、有口味重的都好吃!!)
天母-The Birds cafe(鳥咖啡,很可愛的咖啡店!!整個當品牌在經營啊)
台大-蘇活義大利麵(乳酪燻雞義大利麵和蔬菜義大利麵都不錯)
09/12 板橋-博多拉麵(錯估了分量,應該點迷你就好!!味道滿重動線很奇妙的店)
09/15 永和-麥味登早餐
師大-貓薄荷(焦糖栗子起司蛋糕好吃,但第一名還是鮮奶茶起司蛋糕)
師大-La Pizza(粉紅醬燻鮭魚麵有柴魚烏龍麵的感覺XD,不過也好吃)
09/17 永和-周滿樓(就是很便宜,臭豆腐還行,其他也沒什麼優點了XD)。
XDDD-阿閃媽的蛋黃酥
09/18 台大-瑪莉珍(西西里/焦糖洋蔥波菜起司兩種口味都很有趣)
09/20 7-11-39元早餐
永和-正龍城烤鴨(烤鴨油亮油亮,廣炒麵好吃,想吃的脆皮燒肉賣完了沒吃到)
09/21 師大-雲南小鎮(換了新菜單!!辣炒雞肉勾芡太多)
公館-金三角泰緬雲南小吃店(口味一樣很重很好吃,但是水餃像機器水餃不推)
09/22 新店-偵軒涮涮鍋(羊肉和牛肉都好吃,可是漲價了!!)
09/23 師大-吳家牛肉麵館(便宜的麵店!!)
便當-手抓飯便當(素)
09/24 師大-紅孩兒(大腸鴨血麵還是一樣啊)
09/26 三重-好樂迪歡唱六小時的自助吧
樂華-川 臭豆腐鴨血、肉圓四神湯
09/27 師大-廣生食品行(吃了黃魚豆腐套餐,還是比較推六品小館的黃魚豆腐!)
09/28 師大-伊洛瓦底(番茄紹子粑粑絲,麵食還是吃麗江就好)
永和-臭豆腐、肉圓、蚵仔煎(意外地還不錯呢尤其臭豆腐炸得很脆!)
09/29 公館-金三角(豆蝕牛肉拉麵,算是這裡相當清淡的口味XD)
公館-布列德(歐香巧脆,就是撒了糖粒的烤土司,會讓人一片接一片!!)
09/30 師大-瑪莉珍披薩(加州酪梨口味很繽紛但算清淡款,煙燻鮭魚味道比較重一些)
樂華-下港排骨酥(我超愛排骨飯和排骨酥裏頭的排骨軟骨啊!!)
永和-派夢地(買了香蕉巧克力派給阿閃媽,自己選的贈品是義式酒漬巧克力派,
我之前是被螞蟻附身了嗎!!今天吃覺得超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