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4-06.JPG 20101014-13.JPG 

20101008-06.JPG 20101012-08.JPG 20101003-07.JPG 

 

10/02 大直-晴定中甡典華大直婚宴(口味都還滿清爽的,還不錯)
(還有郭元益喜餅好好吃!!!)
10/03 公館-果汁(平淡的綜合果汁)
宜蘭市區-香雞城(烤雞(中)和可樂的胖子餐!)
宜蘭市區-北門(波霸綠豆沙、木瓜牛奶都不錯,但比不上芋頭牛奶啊!!)
宜蘭市區-酒廠(香腸,今天太甜了,我不喜歡!)
宜蘭三星-三星蔥文化館(三星蔥冰淇淋被阿閃討厭了XD,蛋捲還沒吃不知味道)
宜蘭礁溪-玉田香腸(好吃!!)(想買頭城富美雞排沒開...就亂走了)
宜蘭礁溪-太平洋香雞排(雞腿排好吃!!口味很重!!炸得很酥!!)
宜蘭礁溪-包子(買到最後五個包子的強運阿閃!XD 皮厚肉薄很大的包子)
宜蘭礁溪-米集琳(火龍果.芋頭.草莓,推芋頭)
10/04 7-11-青草茶
北車-大衛牛小排麵(還是一樣我喜歡的味道!偏硬的麵也是!)
東區-十天居酒屋(可樂餅好吃!生牛肉好吃!口味都還不錯)
(還有Black as Chocolate的榛果巧克力蛋糕)
10/05 7-11-青草茶
10/06 北車-欣葉(生魚片好吃!!東西選擇不多,不過質都不錯)
10/07 便當-開會便當
10/08 永和-正龍城烤鴨(脆皮燒肉超好吃的!!)
師大-小飯館兒(石鍋拌飯,普通)
10/11 民權-永康鹹酥雞
樂華-三鮮羹、小楊脆腸
10/12 民權-大龍王(肉一樣好吃,尤其牛五花,蔬菜普通,飲料和冰很虛)
10/14 萊爾富-午後時光英式金麥奶茶+奶香吐司棒
師大-藏味館(印度咖哩雞,一樣是重口味的好選擇)
師大-紅孩兒(大腸鴨血麵一樣重口味)
10/15 師大-Magic貝果(辣椒起司口味夠味好吃!!)
永和-九兩雞排(比較傳統式的沾粉雞排,炸得不錯,醃料味也不錯)
10/17 -我的家炭烤(原來烤牛排和剝皮辣椒這麼搭!!)
10/18 公館-京阪豚骨拉麵(舌頭破不敢吃辣的選了花枝拉麵,好清淡啊XD)
10/19 師大-JB's(好吃!!推洋芋肉汁!帶皮薯條!啤酒!配菜的玉米筍好甜!!)
10/20 師大-一之軒(丹麥乳酪、丹麥奶油,雖然好吃,但這兩個吃起來一樣...)
10/21 -開會便當
10/22 師大-一之軒(栗子巧克力和乳酪吐司,推後者)
公館-女巫店(草莓奶昔)
10/24 東區-濟洲鍋品料理(有烤肉.鍋品.拌飯,泡菜鍋味道ok,拌飯的辣醬太甜我不愛)
10/26 師大-火鍋世家
樂華-木櫥滷味(可以再訪的冷滷味,香油味重,不過我還是比較愛軒軒XD)
10/27 師大-一之軒(馬鈴薯麵包和番茄麵包)
10/29 北車-邱家蛋餅(懷念的味道!!)
永和-山森原火鍋(咖哩鍋味道超濃郁)
10/31 東區-牛角燒肉(是家甜點比肉好吃的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