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38.JPG20110112-35.JPG20110101-40.JPG20110103-08.JPG20110123-122.JPG20110101-69.JPG20110122-09.JPG20110122-18.JPG20110125-3.JPG 

01/01 台中市區-松好臭豆腐(不太臭.皮酥內軟好吃.泡菜份量多但味道淡.湯份量很多)
01/01 台中市區-雙星大飯店附設早餐(樣式少.看來油膩.吃來可接受.飲料很弱)
01/01 台中市區-66義式燒烤(手扒雞比較像炸的.皮很脆.雞腿肉多汁.好吃)
01/01 台中市區-聯翔餅店(牛軋糖偏硬,滿香的)
01/01 台中市區-北平一品香(果汁豆丁比萬益清淡一點.味道也香.黑胡椒豆干會辣)
01/01 台中市區-AGIO Chocolates(大推綠洲!抹茶和黑橄欖真是意想不到的組合)
01/01 台中市區-清心(只是為了配蛋糕買了紅茶)
01/01 作客-欣家火鍋會(每年都吃得超開心!還有欣爸招牌咖啡!)
01/02 三重-霸味薑母鴨(這麼多人一起吃真的很壯觀!)
01/03 中和-Hug Cafe來喝咖啡吧(茶香雞腿飯好吃!)
01/04 師大-香料館(久違的香料館一樣好吃.不過今天奶茶的香料味很淡)
01/04 大安-春天素食(合菜味道還不錯.但是吃完還有點不夠飽?)
01/07 永和-嚐津閣(算平價的麻辣火鍋吃到飽)
01/07 中和-Hug Cafe來喝咖啡吧(熱摩卡和柚香茶都ok)
01/08 台大側門-隆記(麵店,臭豆腐鴨血店,味道都還ok)
01/09 公館-水源福利會館(婚宴菜色,都還不錯吃)
01/10 中和-Hug Cafe來喝咖啡吧(泰式咖哩雞焗飯好吃!不過雞肉好多可以多點菜嗎XD)
01/11 北車-北海一番(老闆熱情東西新鮮的吃到飽火鍋)
01/12 東區-DANNY&COMPANY(除了甜點以外服務和餐點都物有所值!)
01/12 台大後門-牛紹子(還ok,不過我比較喜歡師大麗江和南勢角雲南口味)
01/13 師大-小南風(空間很舒服,但是桑葚牛奶其實只是熱牛奶吧Q~Q)
01/14 中和-Hug Cafe來喝咖啡吧(提拉米蘇非完全正統,但好吃!奶茶香料味重)
01/14 永和-金正好吃(新產品臭豆腐鴨血好吃,臭豆腐是放炸過的)
01/15 東區-在欉紅(久違了,我還是一樣愛它!!買了茂谷柑和蘋果果醬!!)
01/15 東區-秦味館(羊腿好吃!魚湯也不錯)
01/15 中山-也去村(還算平價的小火鍋,甜點不錯)
01/16 永和-成記粥麵館(鴨腿還不錯,但是現在我最愛的鴨腿是東海柳橙鴨XD)
01/16 復興-一流清粥小菜(調味一樣不重,好吃)
01/17 永康-Caffè Libero(咖啡小自由)+店中店Le petit pâtissier(雷斯理)
(很有味道的咖啡店和溫馨的甜點店。蛋糕材料都用得很好,味道單純。)
01/17 師大-自然結果(樸實的手作果醬,帶了牛奶紅茶抹醬和蘋果鳳梨果醬)
01/18 師大-廣生食品行(砂鍋牛腩和熱酸梅湯味道還不錯,每次的小菜都不太一樣)
01/19 師大-府城滷味(套餐麻辣烏龍湯麵還可以)
01/19 公館-波黑米亞咖啡食堂(La Boheme)(墨西哥雞腿排好吃,漢堡份量很足)
01/21 北車-欣葉自助餐(一樣東西不多,但都精緻好吃!)
01/21 師大-多麼鬆餅(提拉米蘇和蘭姆葡萄的酒味都很重,鮪魚口味重)
01/21 永和-叉子義大利麵(新店面大好多,東西還是一樣便宜好吃!!)
01/22 台中清水-富林園(泡芙還ok)
01/22 彰化市區-北門口肉圓(有點脆的皮還不錯,龍骨髓湯和排骨湯都好好喝!!)
01/22 彰化市區-杉行碗粿(碗粿偏軟我不愛,15元的綜合湯好便宜,推裡面的油豆腐!)
01/22 彰化市區-彰化涼圓(好吃!!皮好彈牙啊~雖然肉餡偏甜我有點吃不慣)
01/22 台中市區-AGIO Chocolates(又跑來了XD,買了黑醋栗草莓慕斯和蘋果紅茶
(他們家的慕絲實在好好吃啊!!這兩個口味我也都很喜歡)
01/22 台中市區-星巴克(玫瑰奶茶XD)
01/22 台中龍井-東山柳丁鴨(鴨肉一樣好好吃!這次的柳橙不苦可以搭著吃!)
01/22 彰化員林-右舍咖啡(可愛的小店,咖啡和可可都不錯又不貴)

01/22 彰化員林-謝家米糕(米糕和肉羹都還不錯)
01/22 彰化員林-昌 南門烤肉(豆皮好吃!醬汁味我沒有特別愛)
01/22 彰化員林-青心茶莊(焦糖紅茶很香,但是半糖讓焦糖奶茶喝不出香味了Q~Q)
01/22 彰化員林-中正路郵局前烤玉米(沒有特別好吃,我比較愛花蓮的美琪或林記)
01/22 彰化員林-番薯市雞腳凍(比較鹹,比較軟Q)
01/22 彰化員林-黑竹園雞腳凍(比較淡,比較硬Q)(可是我比較愛台中的三享...)
01/23 彰化員林-夏綠地汽車旅館(早餐很糟糕 囧)
01/23 台中梧棲-中港海鮮樓(婚宴,很微妙的感覺XD)
01/23 台中市區-AGIO Chocolates(白色聖誕,是個印象不深刻的蛋糕)
01/23 台中市區-星巴克
01/23 中和-蕭家下港臭豆腐(皮很酥,還不錯)
01/25 永康-鳳燕越南店(咖哩米線和番茄牛肉河粉都好吃,河粉是細的)
01/26 師大-小飯館兒(麻辣排骨湯一樣好吃)
01/26 師大-紅孩兒(大腸鴨血麵一樣夠味)
01/26 永和-嘉義炒鱔魚(乾炒鱔魚意麵還不錯耶!)
01/27 松山-豪園(婚宴,菜色海鮮很多,東西新鮮調味不會太重,好吃)
01/28 古亭-貓薄荷(今天的蛋糕有點失水準耶Q~Q)
01/28 古亭-南昌路牛雜湯(辣椒好吃)
01/30 林森-錢櫃(東西怎麼變這麼難吃Q~Q)(紅葉蛋糕的鮮奶油一樣好好吃!)
01/31 東區-饗食天堂(菜色很多,但小菜不好吃耶,是中午和晚上的差別嗎?!)
01/31 宜蘭礁溪-林記小湯包(皮好像比羅東的厚,改天去複習一下羅東的好了XD)
01/31 宜蘭礁溪-包心粉圓(店面明亮乾淨,包心粉圓有的很軟有的不夠透,品質不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