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哪天起,
我開始瘋狂蒐集孔蓋。

走在路上直盯著地上瞧,看到不一樣的就彷彿發現新大陸般,
(除了孔蓋,還有車牌!這系列之後會推出!)
一旦發現怎能錯過,趕緊踏上、拿出相機,喀擦!
(其實沒有喀擦聲的,我把小C的聲音關掉了。)


關於愁眉苦臉的他,
其實第一次有機會相遇時,我並沒有注意到他,
我想那天我或許有把他踩在腳底下,但正眼也沒瞧他一下,
因為那天我完全沈浸於買到一卡通的喜悅。

會遇上他,是第二次去充值的時候,
充值完,買了飲料在便利店外頭喝著,忽然瞧見了它。


一開始也只是注意到他是一個空白的孔蓋,
相機一拿、腳一踏,一照之下才發覺他的愁眉苦臉。

真是讓人憐惜的表情啊。

愁眉苦臉的孔蓋,能不能對我笑一下呢?



==
好啦,我知道我太強人所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