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李太少。


塞了一堆東西還是空蕩蕩。
(右邊的圖筒,是男友要用的,裡頭空的;下面的涼鞋,是男友要穿的。)
(再抱怨一句,結果兩個東西都沒用上!)

打包行李有個好朋友就是:密保諾!
衣物類的我都用密保諾裝,壓出空氣、封口。
用密保諾一方面可以節省空間, 一方面因為壓過之後比較實,衣物不會跑來跑去。
(就是你把行李箱塞滿,他就沒有空間跑來跑去的意思啦!)

另外還有一個好朋友就是各式各樣的盒子。

這兩個盒子是保暖(冷)袋,
原本是為了怕在長城上太熱,要自己帶冰水,所以準備的,
但去長城的那天天氣非常不好,也沒用上…
好的,這篇不是要抱怨自己帶了多少沒用上的東西,
是要來講我超得意的打包!

這次的打包大功臣就是海綿啦!

感謝我親愛的男友帶回來的海綿, 這是燈具用的海綿,一面是平整的,另一面是凹凸狀,

兩面行李箱各平鋪兩片海綿,凹凸面向著我的行李(也就是平整面在底下),
接著放上我的東西,再蓋上一片海綿(一樣凹凸面向著行李),
有綁帶的綁好帶子再扣上網袋,沒有的那邊就直接扣上網袋。
完成。


這張不是大家來找碴!
(我自己知道最大問題在哪,就是濕紙巾!左邊六包右邊七包。 XD)

左邊是出國前,右邊是到北京之後打開行李的模樣,
哈哈哈,我超得意的!
感謝海綿!感謝各式各樣的盒子!
感謝密保諾!

最後附上一張212和505偷偷跑進行李箱的照片。

(212:「才不是我們偷偷跑進去!
                   是小琬行李太少,她想把我們放進去啦!
                   好險我們有醒來,趕快跑回大黃包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