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妳提到舒國治的《論交友》,(←想看的人自己咕狗,我懶...)
妳說:「我覺得交朋友真的需要運氣啊」。
的確,我也如此認為。

所以我可以認識妳,我覺得我運氣超好,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不論我們的對話有意義或無意義,(大部分是無意義的居多...)
妳說出的話總能讓我感到契合,於是會心一笑。

當然提到妳也不能忘了我親愛的老公,
從高一到現在,我們在一起都快要十年了啊。(笑)

我一直很慶幸有妳們的陪伴。



而昨天因為你的那句:「不過也真的謝謝你這麼信任我啊」。
讓我想起和他的第一次見面,MTV音樂台演唱會,炙熱的夏天,
我一個人赴約,而他帶了他的朋友一起,是兩個男生。

現下回想起來的確有些危險,
但當時的我只覺得這個人可以信賴,我可以放心地赴約。
(當然事後這麼多年看來,我們都還是好朋友,我想可以證實當初的判斷無誤。)

「那你還真是幸運,都遇到好人」你說。

是啊,我真的覺得我有交友的運氣,
我總是會遇上一些很棒的人。

(哈哈,就算本質不是個好人,但對我都很好!
 或者是別人眼中的爛人,但就我而言,還是個好朋友。)



不過,我覺得最經典的事應該是:
「認識第一天就去人家家裡睡」吧。 XDDD

(他可是把兩個認識第一天的女生都帶回家睡呢。 XD)
(而且沒記錯的話,是一張床睡了六個人吧?!)
(↑這件事適合邊玩報數球邊討論。 XD)

(↑以上可能會讓人誤以為我超隨便的,這樣到時候我又要澄清了。 XD)

認識也要七年了,好快。



我也很喜歡這陣子的新朋友們,
我相信你們也是很棒的人。 :)

因為我有交友的好運氣呀。 :p



肚子餓了,吃午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