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某人:妳臉變胖了。
 我:不不不,你錯了。
   是,胖很久了。 囧
某人:所以我很好心是第一次講妳臉變胖啊。
 我:屁啦,你之前就說過我胖了。
某人:我之前哪有說過好嘛,
   不要把別人做的錯事推到我身上。(嘆氣)

(馬上去翻閱對話記錄)

 我:你在2007年8月6日說過
   你說:「過怎麼樣呢?!
       雖然不大有禮貌,
       但還是想說妳怎麼照片看起來變胖了。」
某人:那是去年的事了,就不要那麼計較啊。
 我:因為我胖到現在沒有瘦過啊。(哭)
某人:妳真愛記恨。
 我:我多有誠意啊!還特地去翻對話記錄呢。 XD 



2008/07/12

(同一個某人)
某人:對哩,話說現在才發現我沒有妳phs耶。
 我:有!
   你有!
   因為你來我辦公室找我吃飯過,打的就是我的PHS。
某人:有嗎?
 我:是的。
某人:可是我這邊電腦裡的資料只有另外一支。
 我:而且因為那時候我在書局,接你電話收訊很不好,有被你唸過。
某人:我說妳啊,
   做人不要這麼記恨嘛。
 我:我的腦袋都裝這種奇怪的記憶。 囧



我忽然明瞭為什麼男友會說我小心眼了。 囧

可是我也不是故意的,也沒有惡意,
但這種事情總是很容易記得...
腦袋裡都裝這種東西,
也難怪唸書的時候都裝不下。(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