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記憶分隔線好像是蘭嶼。


去蘭嶼前的好多事都彷彿失憶一般,
像是當初考試考些什麼科目,我的未來同學們有幾個這類問題,
我一概不記得。

喔,忽然想到,我親愛的小夏是LifeBook S6311(T5600),13.3吋,
含電池使用減重匣重量是1.7kg,未使用約1.9kg。


然後只片段記得之前做了很多吃的,
接著家裡有些事,接著該唸書了,接著考試了,
然後考完試了。

五月底開始和美妮老公約會,
接著跑去蘭嶼,然後是甘肅,
之後天天在玩樂,六月就過了。

現在七月也快過一半了。


而我一直murmur,
證明我又快要脾氣暴躁了。
該死的P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