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真的世界》!!!

這幾天又把它們複習了一遍,
應該堪稱我看最多次的「書」了。
(好啦,漫畫啦。)

沒有真的世界出版於1998-1999年,
總共只出了三集,我見到它,應該是1999或2000年時,
高中時候,因為楊小羊。(天啊,難怪我這麼愛妳! XD)

因為楊小羊,這套漫畫在班上流傳,
而基於我們的高中同學們都怪怪的,
(上面這句話有沒有有點耳熟,這是7/18的梗耶。 XD)
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它。

入手是大學時候的事了,
因為離出版時間有點距離,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
買到的時候樂翻了!
(沒記錯的話,是在台大附近的某家書局看到的)

可是這畢竟不是一部很和藹可親的漫畫,
喜歡它的人,真的都怪怪的,腦子都不太正常...

但我還是很愛它,每次複習都笑到不行,
有事沒事也會拿裡頭的人事物和小羊說嘴一下。


至於現實生活中呢,
有回心血來潮咕狗了一下,
發現作者找到屬於她的世界。

噢!可是我真的好希望能有第四集啊。


另外現在急起直追的是《刺蝟的愛》,
作者的blog:http://idbi.us/tpblog/
(謝謝楊小羊把它介紹給我!)

明明畫風是溫馨小動物,內容卻好靠背唷,
整個就是愛不釋手。

這本可以在「Mo!Relax 多鬆咖啡館」買到
(台北市泰順街六十巷二十號一樓,pm2-am4,
 台電大樓站三號出口右轉師大路,眼鏡人再右轉)


至於沒有真的世界,
現在博客來竟然有庫存啦!!!
要搬要快!

(前幾天才害某人殺下去了。 XD)


下午再來複習一遍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