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O收掉了,前些日子在food看到的消息,
讓我想起2.31,對我來說那是同一段時期的記憶。


2.31座落在住宅區內的咖啡店,中正紀念堂附近的信義路一帶。
(好啦...自由廣場...管他什麼名,他就是我們口中的大廟啦!)
一棟白色極簡的建築物,在夜晚透出昏暗的燈光。

現在看來當然稀鬆平常,
但,那是將近八九年前的事了。
據說因為第一任老闆是兩個31歲的男人,
便取了「2.31」這樣的店名。


會去那是因為你,
烏魯咖啡版版主。(天啊,我的媽呀!烏魯耶!)

記憶中的咖啡普普通通,
但那的煙霧瀰漫以及音樂到令人印象深刻,
而我那陣子的暱稱是「迷藥」。


我記得你一支又一支的Marlboro,
還記得你拿了好幾片CD給我,有雷光夏,有Frente!,
在這之外,我忘了,其實。

但我還記得那句「她嫉妒妳」。
因為這一大段實在出乎我意料之外,
雖然現下的我也記不清楚當時你說了些什麼。

模模糊糊中,好像是關於我和他、他和她、她和我,
我原本不知道的事實,
而這些並非我所希望發生的事。


年輕的時候用字好深刻啊,劇烈的,拉扯的,總是極喜或極悲,
現下想來淨是些情溢乎辭。

但,也或許就是因為,我們當時都還年輕呀。


後來,後來的後來,我越來越少喝咖啡,
尤其在到了花蓮之後,
莫名地慢慢戒掉了,
也因此,舌頭也不若當初敏銳。


又開始喝起咖啡,
這對我來說,
是不是應該有些什麼意思呢?





 據說這家店已經不在了。
  

 忽然想到,也好久好久沒有去極簡了啊,
 那對我來說也是同一時期的店呀。


 寫著寫著怎麼讓我忽然很想看擊壤歌...
 但是,好像借人去了...
 算了,我也只是想想而已,
 還是看電影去吧~


 昨天看了「大家來我家」和「基因決定我愛你」
 好睏喔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