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為什麼的。PMS。天橋。來來往往的車。跳下去。

「假如哪一天你不在了,我會很傷心。是很傷心、痛不欲生的那一種傷心。」

「你的生活明明比別人精彩很多,卻覺得空虛。」

「反正我覺得你只是暫時迷失罷了。」

包裝紙。髒話。沒有熱情,沒有衝動。

蘭嶼。大量的旅行、電影、閱讀、餐廳、社交、購物和夢。
最後只剩滿滿的空虛和眼淚。

「吼,長大點啦!」

總在需要陪伴與不想講話中矛盾。

什麼都好虛幻,只有時間過去是真的。

我覺得不只是自殺高危險群,同時也有潛藏的同性戀傾向吧

「別找他聊啦...他不會很認真吧。」

喜歡擁抱和晚安。親愛的假閃光。

期待和失落。倦。眷。我有病。自暴自棄。

千萬不要把心愛的書或者整套漫畫借給男/女朋友。

路人。沒有真的世界。同類。You Are, You Will。突然想愛你。

「痛苦是一件十分寂寞的事,因為除非和你一樣有切膚之痛的人,
否則一個人再敏感,再有想像力,依然無法做到『感同身受』。」

畏光。強迫。倔強。沮喪。

天堂的味道或許就是地獄。

我一直在過個不是很積極正向的人生。
只是讓自己處在一個不需耗費心力的中間值罷了。

一個人在外的生活。

席慕蓉。三毛。李佳穎。馮光遠。邱妙津。

回憶。賞味期限。浮躁。悵然若失。

冷淡。存在。真實。循環。咖啡。迷藥。失眠。醉。

我們花了太多時間在尋找。但,一定能找到自己要的嗎?

我的人生還不夠肥皂劇嗎?

「權宜之計,往往會變成一輩子。」

「我們都想知道,俄羅斯娃娃裡頭最小的那個是誰,他真的是最後一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