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王府井大街上的教堂,叫做東堂。


去的那天天空好藍太陽好大,我和505很開心地在那拍照,
這裡也有人在拍婚紗照,798也有,後來去的北京大學也有。
那天不僅白天有去,晚上我們也有去那, 不過晚上不適合我們照相,不是太亮就是太暗。



這是清華大學。

大草坪前放著像樓梯一樣的東西,看起來可以排排坐,
小琬和英哲說,可能是拍團體照用的,可能是拍畢業照的,
我還太小不能上學,所以也還沒有畢業,沒法拍團體照, 但我和505還是很開心地坐在上頭給小琬拍照。


這是北京大學的博雅塔,聽說是個水塔,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我和505是妖怪,被鎮壓在塔下,我不喜歡它。
下一張比較好,還有未名湖, 可惜沒拍到圖書館,『一塌糊塗』(一塔湖圖)是北大的經典。


另外一張是在北京大學西門拍的,
太陽公公要休息了, 小琬和英哲都很累,肚子很餓很想趕快去吃飯,
雖然如此,小琬看到漂亮的花還是有幫我們照相。


這是天安門廣場照的, 左上、右上、左下、右下依序為:
毛澤東紀念館、人民大會堂、天安門、午門。

聽說那個毛爺爺很厲害,小琬幫我們跟他合照了好多張,
我是不知道他有多厲害啦,我只希望我的頭毛以後不要跟他一樣。

天安門人好多,往裡頭走可以到紫禁城,也就是現在的故宮,
小琬和英哲沒打算進去看,不過他們有帶我們帶午門那,
午門才不是被斬首的地方,那個人喜歡在自家門前砍人呢?
不要太相信連續劇。

這是天壇,古代皇帝祭天的地方。 我們沒有進去,不過有在門口照相。

這樣算不算作假?應該不算吧,我又沒有騙大家說我有進去。



第二篇結束了,下面是最後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