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505登上長城了!

好吧,坦白說,是小琬把我們裝在包包裡,背著我們上去的。
長城好大好長,上上下下起起伏伏,好多地方好陡好陡,
好險不是要我們自己爬,不然現在我還在登城口吧。

去長城的那天天氣不好,上頭的風很冷,不過登上長城真的很開心!


這是我們要回台灣的那天,在陽台看到的藍天,
小琬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我和505小心翼翼地坐在欄杆上照相,
要是跌下去到中庭就算了,最怕跌到別人家上頭,那我們就回不了台灣了。
我們都很乖地坐著讓小琬幫我們拍照,我很喜歡這幾張照片,
後來到機場後的天更藍,不過我們就沒照相了。
(因為有人為了看妹妹,惹小琬生氣了,害我們在首都機場都沒照相!
    好險後來小琬氣比較消了,在香港機場才有照片。)

這是在香港機場等待轉機的照片, 我們開心地和飛機照相,
然後乖乖地坐在椅子上等, 後來等累了,就睡成那樣了。
小琬和英哲真壞心,拍人家睡覺的樣子, 還好我們連睡覺的時候都很可愛沒有丟臉。



最後附上幾張我們在包包裡的照片, 我們真的很可愛。


另外, 北京有好多我的分身,而且比我便宜很多,
我是英哲用NT.560從誠品帶回來的,
英哲和小琬用45RMB從北京帶了北京狼、大腳鳥和猩猩回來,
三隻加起來的價格在台灣還買不到我一隻(連半隻都買不到)。

大腳鳥很好笑,他的頭毛很厲害,不過不知道他以後如果禿頭了話怎了辦,
他現在住在英哲家,我們都說英哲偏心,特別喜歡他。
(505都還在小琬家,他就把大腳鳥帶回家了。)

北京狼現在跟我一起住在小琬家,他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
喜歡抬頭看天空,可是小琬房間沒有天空,他頭歪歪的,看起來好像在想事情。
新來的毛很好摸,而且說什麼他都信。
我原本有點怕怕的,畢竟他是一隻狼,但是相處十多天以來,覺得他很老實,
相較之下我和505就比較油腔滑調了。
(p.s. 小琬說他們的照片之後會給大家看。現在你們只能聽我描述了。)

北京灰塵很多,氣候很乾燥, 對我的毛沒什麼影響,
不過小琬就可憐了,她的皮膚都乾乾的。

北京好大好大,到處都好多人, 不過還好我們常常都住包包裡,不用跟人群擠來擠去。

能去北京玩很開心。

p.s. 小琬說她的照片太多整理不完。 還好我的照片不算太多,我連遊記都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