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六)要出國,9/10(一)才去挑行李箱…
我承認是有點趕,因為我剛好挑到一款,據說現在停產的老款。

原本店家說,「今天寄,明天(星期二)就可以到」,
接著說,「快五點了,這樣等於明天寄,後天(星期三)可以到」。
確定要買之後,開始下訂單時, 廠商說,「要調貨,最快星期三可以到」,
結果最後,9/13(四)下午四點半,他終於到了!


很興奮地把他抱到房間,拍起開箱照來,
送到時箱子很完整,邊邊角角的地方也沒什麼折損,
打開時,是用防塵袋好好裝著。


皇冠家的,27吋, 上面那個定價不要相信他,那個價錢我才買不下手…
我的購買價是NT.4600元,包含運送到家。
(那時候在網路上看的價格4900~5900不等。)


質輕、新穎、低噪音。
就相同價格下的產品,他的確是個挺不錯的選擇。
(意思就是,再多花點小朋友,你就可以買到更質輕、更低噪音的東西了!)

那天花了一天的時間在後火車站尋覓, 一家家去詢價、去試用,
不同價格的產品真的差很多!
因為買的時間有點趕,我沒法在網路上多做點功課,
只匆匆忙忙地灌了一點基本知識就去了。
(像白色蜘蛛網的價格,我也是買回來那天才在家裡看,好險沒買貴!)

買行李箱,第一個要考量的就是硬箱或軟箱了吧!
軟箱一般推崇的好處就是,可以加大加大加大,容量比較有彈性,
但因為材質的關係,軟箱一般而言比較不耐摔,
硬箱剛好反過來,比較耐摔,但容量是有限的。

我想買硬箱。

硬箱又有不同的材質,搭配不同的框,
雖然我是個不常用的人,但我也不想買太糟糕的東西, 最後終於買下了他。



買下他的考量是:
1. 硬殼。 這沒有什麼好說的,是我的必要條件。
2. 價格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那天有看上另外一個,但他的價格是5100~5300元,砍不下來, 大概因為是新款的關係。
    但他真的比較輕!而且聽說輪子很厲害,不易風化,推拉都很好。
    另外搭的鎖也不一樣,是美國海關鎖,
    但我男友說了句很對的話:「要去美國妳也不會帶那麼小的箱子啦」。
    很好,成功地將我從那裡拉回!
3. 好認!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雖然我搭飛機的經驗是用手指就可以數出來的,
    但也曾經歷過在機場等行李、認行李的漫長等待時間,
    這次兩次等行李,都沒有遇上和我同樣顏色的行李箱!
    唯一最接近的,應該是白色球袋…


內部的模樣。
兩邊都有網袋,格式不一樣,可以放些小東西。
右邊有綁帶,左邊無。左邊有附衣架,鑰匙附在右邊。
因為造型關係,他並不是很方正的格局,
而右邊因為拉桿是做在裡頭,會佔掉一些空間, 有些人不太喜歡這樣,
但我覺得那桿子剛好可以作為放東西的分隔, 並不會造成我的困擾。


把手和拉桿的樣子。
把手是自動彈回的,這樣在搬運過程中比較不容易受損,
拉桿是無段式的。雖然不是最優的,但材質已經比很多的好,
挺穩的, 配上一些亮橘色,很討我喜歡。


鑰匙。
鑰匙有兩種,中間的是,按壓式的, 旁邊的就是一般鎖。
每個行李相配的鎖不同,也不用記密碼。 :p



一些附上的小東西, 姓名吊牌、字母貼紙、盥洗袋。
盥洗袋沒拿來用,因為我有密保諾。 :p

最後一張是他的輪子,360度的,平推很方便!


保固卡、全球聯保國際維修中心、公司直營維修中心、旅行箱使用注意事項。
我原本只知道皇冠/美冠是台灣牌,公司在台中,
後來才知道,皇冠是台灣人在大陸開的,也就是大陸生產的,
那陣子新聞又剛好在報導使用較差材質的大陸製行李箱…害我驚了一下,
好在這次和他出去玩,用得挺開心的。

而且用過之後,還有一點很值得推崇的, 就是耐刮!

在桃園機場接他出來看到他時,雖然口中唸著:「行李箱就是會被拿來摔的」,
但心裡著實被割了一下, 嗚嗚嗚,傷痕累累的小白豬(白色蜘蛛網),在裡頭一定受虐了!

在我傷心之時,我男友默默地在一旁用指甲摳著刮痕,說:
「是別人的漆,妳的沒傷到。」

真的嗎?我從傷心他受傷的情緒馬上跳到開心,自己試著摳了,
真的不是他受傷耶!

當場就有想要灑花瓣轉圈圈的感覺。
雖然我不太有機會帶你出去玩,但我真的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