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身為重要之地,
從各地而來的車輛自然不在少數,
雖然如此,其他地區的車輛進入北京並不容易,
是需要「進京證」的, 不過我看看就忘了拍。 囧

下面是我努力蒐集到的一些各地車牌。
有魯、粵、豫、遼、浙、吉、津、黑、蒙、冀、渝、川、晉、皖、瓊、蘇、濟。





魯和冀比較常見,我想是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
 

吉B是剛好在小區外頭遇上的,
第一次看到它是出門買早餐,沒帶相機! 等吃完早餐要出門玩耍時,已經不見了…
那天是倒數第三天,想說跟他無緣了,
但!要去爬長城的那天一早出門,就遇到他了!!!
而在八達嶺停車場又遇上另外兩部吉。

左邊的黑是路上恰巧撞見, 右邊貼著實習的黑,是在萊太花卉市場對面停車場遇上的。
左邊的蒙是在美術館東街和美術館後街交接處附近遇上,
右邊的蒙是載往八達嶺的公交車上遇到。

另外「川」放的位置和其他車都不太一樣, 好像都這樣,
不管是汽車、機車還是腳踏車,他們放車牌的位置常很難懂…


最後要講一個很嘔的事。
下排中間那張,是「陝」! 也是在往八達嶺的公交上看到,
但是因為車速一直很快,又是山路,我始終抓不到他的倩影, 真不愧是陝,閃的有夠快。
好,如果一直這樣那就算了, 但是!他曾經有次是停下來的!
公交和他同時停下耶! 但我卻在他已經要起步時才發現,為時已晚。
於是只好拍下懊悔的我。

下篇講的是其他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