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現在跟個菸毒犯沒兩樣,
 明知毒品危險仍想把它滿滿地吸進體內。
 菸毒犯總說他的心裡是空虛的,
 需要有東西來填補。」

「我只知道我有點想看妳改變,
 又有點不適應妳的改變。」


 嗯,
 階段性的結果揭曉,
 答案是,等你放假時,就又有小故事可以聽了。


 我沒有想到自己竟然如此。
 果然,世上唯一不變的事,就是時時刻刻都在改變。

 


==
 你果然是我好愛的x倫x,(←好像也沒馬賽克到... 囧)
 希望你的一百個小秘密計畫順利實現。 XD
 (我已經貢獻了2個耶。)(還是應該算3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