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陽春商號唷!

老闆還是一樣可愛!
法國麵包還是一樣會叫!
陽春蘑奶汁真的很奶!
馬爾寇紅酒香義大利麵真的很酒!
海咪蜜桃凍飲真的很桃!
(不過今天沒有抹茶奶多... >"<)

雖然都是老梗,
但是我還是好愛好愛楊小羊唷!

(505要去嘉義)

(可不可以給我盤纏)
(就算給了也沒地方裝...)(上次的六元月台票啊 XD)


好!
我可以接受妳個性不好!脾氣不好!難相處!

那我們結婚去吧!~

(荷蘭嗎?)
(有大麻。)
(又是老梗...)

(管他的,反正我好喜歡楊小羊唷!~)

(可是妳還是沒有跟老闆告白!)


噢!我又想去陽春商號了!


今日陽春商號的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