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6月24日。

我的24歲最後一天,
儘管我沒過生日的習慣,
但24點一過,就再也不能耍賴說自己還沒滿25歲了。


我去了趟淡水,一個人。
(好吧,還有一隻羊,帶了212出門。)

記憶中,沒有一個人到過淡水,
總是有伴,而且泰半都是些關於兩個人的片段,
從高中開始。


九點搭上永和市民接駁車,前往頂溪捷運站,
接著在古亭站換上前往淡水的捷運。

我到了淡水。


第一站是真理街「原來的老店」,吃了阿給和冰豆漿。

接著是小白宮,然後經過淡江中學,還有真理大學。
轉彎下來,是紅毛城。

我已經記不得上回踏進紅毛城到底是哪年的事情了。


下山,回到老街,閒晃。
買了支都是水的霜淇淋。好熱。

逛了「有河book」,我很喜歡這樣的小店。
他讓我想起當時去北京玩,一家座落在圓明園,無緣的書店-「單向街」。


一樣買了許義魚酥準備進貢。


接著去了吳家阿給,吃了蛋餅和阿給。
醬料比較辣,店家比較有禮貌。
嗯,但我比較喜歡老店的。
(還莫名其妙地聽了段奶奶和孫子的家庭吵鬧劇...)


我覺得累了。

好熱。
好熱好熱。


從永安市場出站,去了艾佳買了塊奶油。(好貴喔 >"<)
準備做個蛋糕。
給我親愛的爸爸,週末爬高山用。


好熱。
我想念蘭嶼。也想念西大灘。


天啊我在說什麼呢?
其實我原本不是想寫這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