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人在外頭閒逛,
從一早出門的嚴重晃神,
到回家時總算終於有回到台北的感覺。

(昨晚回我電話的小峰和今天早上打給我的阿暉,
 應該都可以感受到我濃厚的睡意... 囧
 昨晚的那通電話,真的要等三五秒後,我的大腦才接收的到...
 然後還要再經過幾秒鐘,我才能回答問題。 囧)


怎麼會累成這樣?

我真的沒有預期到。


今天在外頭閒晃,想起飛機降落桃園機場後,
華航廣播著「期待下一次再為您服務」之類的話,
大餅說:「下一次真的很快就到了。」
她說,以前都沒什麼感覺,但這次真的很快就會又來了。
「按照以往,這個夏天的回憶只要有跟你們的就好了,
 但這次不一樣。之後還得出隊。」

我想起這段話,也忽然間,
發覺自己為什麼這麼累。


關於蘭嶼的,還沒歸檔,
接著我又去了甘肅。
接下來還有台南,之後又有研究所。

太多新接觸的人、事、物。

我不停地在說話。


但我其實不想說那麼多話了。我覺得好累。
好累好累。


這個夏天好熱。
有些太擁擠了,儘管是我自找的,
但,真的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llc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